adropofice

STONY本命。不吃任何大三角。站CP可逆不拆。萌CP(尤其RPS)心里非常有b数。

胡浩亮这个人啊,什么都不怎么在乎,师傅架子倒是摆得一等一的足。明明不比小徒弟高,愣是要找各种歪斜的角度坐着站着或者脊梁骨挺得直直的,只为了能俯视他。
而且胡浩亮真的,特别喜欢斜斜地瞥一眼小徒弟,又瞥一眼,嗯小徒弟很乖巧,双瞥一眼……等瞥到小徒弟也望他的时候,就会很矜持地佛系微笑。所以为什么非要显出比小徒弟高的样子然后一直斜着瞥他啊,是因为那个角度看到的小徒弟侧脸特别乖巧、眼睛特别亮闪闪、神情特别崇拜爱慕吗?(韩宇每次看他真的贼像这个emoji→😍

附——胡浩亮wb评论小徒弟:“哇 一下都15年了 一点感觉都没有”。
胡浩亮大概就是那种会连自己结婚纪念日都记不清的直男吧。因为每天都会和小徒弟聊天扯淡,他生活中的大事小情都逐一跟进,连他喝的哪种牛奶听了哪首歌都清楚明白,从没有真正的杳无音信过。更何况,小徒弟身上层出不穷的新鲜感和性格中的快乐,糅着相知多年的熟稔和亲近,当然会使时间都模糊不清。15分钟,15小时,15周,15月,15年,他们的关系都满是初见时的单纯动机,更保有多年来的厚重情谊。每天都是小徒弟,每天都是新鲜出炉的小徒弟,可不是“一下都15年了 一点感觉都没有”嘛。

在这个大好日子里,我就祝两位把共同的“家”经营得红红火火热热闹闹吧!然后祝愿胡浩亮能再发育一下高过小徒弟!(小徒弟每次和他一起就弯腰+无骨+小朋友状,我还挺心疼的(其实我没有我觉得很可爱来着×

评论(11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