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ropofice

STONY本命。不吃任何大三角。站CP可逆不拆。萌CP(尤其RPS)心里非常有b数。

其他五张依旧是昨天截的,晚上忘发了。P4是刚刚看到 @陌葵的私信后截哒。

三人掰头糖是真的多,可能是因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?总之他俩全程眼神胶着小动作不断,石头仿佛隐形人。

P1:这个gif发生在昨天那个意图挑衅师傅的gif前。依旧是看到师傅就想笑的韩宇。

P2:大家一起嗨完宣布结果之前,亮亮韩宇分开(本来一起在第一排跳舞),然后亮亮牵了韩宇的手,捏了两下放开。不知道他俩在想啥,我脑补亮亮在安慰小朋友,因为他最后一轮跳之前看到票数了。

P3:我超喜欢的一张。三人掰最后一轮,韩宇跳完之后指下一人接力,本来是石头,然而他径直指了他师傅,然后笑了下改指石头,之后又指了一遍师傅。镜头挪开了,亮亮再入镜的时候只能看到他在笑,韩宇刚指错时亮亮的动作表情不得而知了。我猜他逗小朋友了?因为韩宇马上懊恼地笑。

P4:是私信让截哒。亮亮全程: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他。最后还指了一下韩宇。

P5:就很著名的擦汗gif,其实我觉得这张里比较戳的是亮亮啦。他整个人重心都在韩宇那边,左腿几乎不起支撑作用。然后韩宇给他擦汗之后左手臂就放在他后腰那儿了,他紧接着去捏了两下韩宇的肩膀,特别像安慰小朋友“没事啦没有很累”。

彩蛋P6:不舍得把右胳膊从师傅身上拿下来的韩宇。Nikki可是结结实实推了两次,亮亮才离开韩宇的胳膊。

这次SDC赛截的gif里只有他俩搂肩碰肩拉袖子的这种没有发啦,有点纠结要不要发?

评论(14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