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ropofice

STONY本命。不吃任何大三角。站CP可逆不拆。萌CP(尤其RPS)心里非常有b数。

SDC BATTLE赛三人掰头阶段石头应援条幅的神奇经历。

P1:廖博采访亮亮,杨问号不知道从哪儿捡到/抢来的石头后援会条幅,然后学长和他一起高举过头给石头应援。

P2:廖博采访石头,学长把条幅对折拿在手里,杨问号和小白在两边说话,估计在讨论条幅或应援吧。

P3:石头表白石子,杨问号自己皮表白石头,然后给了学长(这个镜头没拍到,再拍的时候已经在学长手里了),学长全程拿在手里或放在旁边,妥善收好。

P4:掰头完大家一起上去跳了一段,嗨完后学长给杨问号展示完好无损的条幅,展示完就给他了。

P5:廖博宣布石头赢了,于是三岁的皮皮昊开心地拿着在石头面前晃了一圈,然后又在台子上晃了半圈,最后被地上的彩花吸引了,就不知道把条幅扔哪里了……

彩蛋P6:组队掰头那儿,石头和杨问号一起,刚进音乐大家大家一起配合。然后杨问号最开始没做手上动作,学长看了他一眼。之后有个顶跨的动作,其他人都正正常常严严肃肃的,他俩在那儿笑。不知道是不是想起了1V1时他俩顶跨踢人事件。哦对了,这个gif之后,杨问号是往对面的滑步,他俩一直在对视,对视我没有单独截,然而全图>20M老福特不让发。

从应援条幅的经历我们可以看出,学长他们真的是对付杨问号的健忘和皮很有经验啊,直接拿过来给他放着,最后杨问号要用的时候再给他(虽然给了他一分钟条幅就消失了)。

脑补了一下对话。
学长:“条幅给我,我给你收着”
杨问号:“给你。”
学长“哒哒,看,你的条幅。”
杨问号:条幅没丢,嘚瑟绕场,开心应援。(啊真甜)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